我永远爱楼冠宁

Don't need a reason/不需要原因(情不知所起)

Don't need a reason/不需要原因(情不知所起)

作者:the only dick in eed is grayson


总结:经历艰难险阻之后,谢恩尽了最大的努力,也抓住了属于的他的感情。


作者语:本来是要接吻的,但谢恩几十年来都没有感觉到温柔的抚摸。我开的档是和哈维约会的农民,但每当我看到谢恩,我的心都在哭泣。(可能会有接吻章节)

评论提醒我该做些我能做的事。


前情提要:

谢恩想变得更好。他想要变得有用,而不是像往常一样浪费空间 和资源。大约一个月前,农夫在悬崖上找到了他,从那以后,他一直在努力,与哈维和城里的一些心理顾问一起工作。



糟透了。


他生活中的一切还是那么单调。喂鸡和收鸡蛋,走到Joja,在冷 冻区给货架放好货,然后去酒吧。站在壁炉边几个小时,盯着人们看,并且希望他们不会看回来。但这是一个愚蠢的举动,他知道,但是他得尝试着做些什么。

他戒了大约一个星期的酒,然后当莫里斯因为他不“欢迎顾客” 而训斥他时,他又退缩了。所以现在他试着少喝点,用苏打水来代替他通常的8瓶(不是joja可乐,因为那比他的便宜啤酒还难喝 )。他告诉埃米莉一晚上不要给他超过两杯的酒,但有时格斯会 毫不知情地过来,像往常一样给他续酒,而谢恩又有什么资格说不呢?


他他妈的拒绝不了。


当他向格斯招手时,一切就回到了原点,很容易地就放弃用那乱糟糟的大脑继续思考。

他可以避开埃米莉关切的目光,可以不理睬玛尼,可以在哈维过 来喝杯咖啡时躲着哈维。


但他躲不开那个该死的农夫。


那个关心谢恩的鸡的人。那个夏天钓鱼的时候会脱掉上衣的人。那个送他植物的人。那个救了谢恩一命的人。

那个没有和他说“别这样”的人。那个愚蠢的农民该死的支持他醉倒。


那个农民开始花时间呆在酒吧里,给谢恩买胡椒爆米花,递给他几杯冰水,但他总是一言不发,因为如果他和肖恩说话,那个人就会因为害羞而把自己扔进壁炉里。


他频繁地来往酒吧,没说为什么,但谢恩知道他是来关心他的。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他不知道这是英雄崇拜还是什么(是的,他知道),但当那愚蠢的农夫在附近的时候,这总是很轻易地就能感受到。


这只是一种依赖感,你这个蠢货。你喜欢的不过是一个为所有人做这些的家伙。

他会为伊芙琳做饼干,把他的业余时间花在重建社区中心。他和阿比盖尔一起染了头发,甚至连塞巴斯蒂安都和他一起出去玩。他和莱纳斯是朋友,还和森林里那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巫师交谈。

他会为任何人做这些,你对他来说并不特别。


你不是特殊的。


艾米丽今天没来上班,他朝格斯点了点头,格斯第五次给他斟满了酒。

然后那个该死的农民走了进来,看了肖恩一眼,把啤酒从他 下面抢了出来。谢恩盯着他,他喝了三杯……四杯……足足五杯。他又要了些水喝,结了谢恩的账,拉着他的手把他领到外面河边的野餐桌旁。

谢恩瘫倒在地,等着农夫给他一个教训,或者更糟的是,告诉谢恩他是为了他来的。


但他没有。


他只是把他的手轻轻地放到谢恩的肩膀上。这么多年来谢恩从未 体验过这种温柔和亲密,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。

他的手很温暖。他在他身边是那么温暖。谢恩低下头,让自己沉 醉在这温柔里。

谢恩把一切怪在自己喝了酒上,但四杯啤酒对他的影响没那么大,他自己也清楚。但他并不想停止这一切,因为它是那般美好,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感觉如此的好过了。

他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,农夫的手臂环绕着他的肩膀,一只手举了起来,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。这直接的触碰使他感到震惊,谢恩忍不住把头抬起来——抬起头看着农夫的脸。他面带微笑 ,凝视着一旁的河流。他把目光转回谢恩,他看起来很满足,谢恩情不自禁地软化在了他的触碰下。

他还没来得及阻止自己,就问道


“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

你为什么要问这个,别毁了美好的时光,闭嘴,你这个蠢——



“我喜欢你。我希望你安全。我喜欢和你在一起。”


他不会喜欢像这样的你,笨蛋。

“这样碰你你喜欢吗?如果不舒服,我就停下来。”


谢恩摇了摇头,嘴里咕哝着“这很好”,一边胡乱地想着农夫为什么会摸他那油腻的头发。

“我真的喜欢你,谢恩。”

“为什么?”他把脸埋在胳膊里,以掩饰他的脸红。

“为什么需要理由?我喜欢和你在一起。我喜欢你对鸡的关心,喜欢你对贾斯和玛尼的关心。”

“如果我真的在乎的话,那一定比现在好多了。”

“但事实并非如此。变得更好很困难,需要很长时间。”

“这真是愚蠢的行为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
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谢恩把头缩在怀里嘟囔着。


这时,有什么东西碰了碰他的额头,它是那么的柔软,以至于他 不敢确定那是什么,直到他睁开眼睛,看见农夫的脸贴的比之前 更近了,在路灯下渐渐变得粉红。


谢恩直直地盯着他,尽可能的想延长这短暂的美好时光,但那人关切的目光有点太过了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?牧场就在我回去的路上,所以没什么问题。”

谢恩回头看着他的眼睛,点了点头。

——END——



(图为授权,第一次做搬运,渣翻轻点喷谢谢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